斗罗大陆龙王传说第三季,天海翼寝取ipx490在线观看,安娜情欲史电影免费观看,外出的目的韩剧,6v电影下载网,人生若如初见电视剧免费观看完整版 ,鬼吹灯黄皮坟电视剧免费观看

首頁 >
社保是必須要交的嗎?

對于22歲的女性,想買一份養(yǎng)老保險,帶分紅型的,哪種...

對于22歲的女性,想買一份養(yǎng)老保險,帶分紅型的,哪種...
時間:2009-04-26
評論者的頭像 fql1013 時間:2009-04-26
國壽瑞鑫不錯,但這個險種也有不足之處。就看你怎么足合利用了
評論者的頭像 愛自己0202 時間:2009-04-26
如果非得中國人壽的話,那就買國壽個人養(yǎng)老吧。年繳1萬吧,到時候一個月能領1400左右吧。
不過建議是瑞鑫,因為你需要健康保障。
zfsw001@163.com
評論者的頭像 isaacbao 時間:2009-04-26
鴻壽年金吧
評論者的頭像 風險規(guī)避師 時間:2009-04-26
為什么指定要中國人壽的呢?